• 索 引 号:LY07100-0300-2023-00005
  • 备注/文号:漳政综〔2023〕31号
  • 发布机构:漳平市人民政府
  • 公文生成日期:2023-05-09
  • 内容概述: 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漳平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21~2035)的批复
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漳平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21~2035)的批复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 时间:2023-05-29 17:17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漳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关于提请审批〈漳平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21~2035)〉的请示》收悉。经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经市国土空间规划委员会2023年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的《漳平市中心城区海绵城市专项规划(2021~2035》(以下简称《规划》)。

  二、你局应会同相关部门认真做好《规划》组织实施工作,切实将海绵城市建设技术标准落实到新、改、扩建工程的设计和建设中,提高我市排水防涝能力。

  三、经批准的《规划》具有法律效力,任何单位和个人都应严格遵守,不得擅自改变,如确需要调整或修改,应按法定程序呈报审批。

  此复。

漳平市人民政府      

202359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解读
文字解读
图片解读
视频解读
访谈解读
媒体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