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重点信息公开

为进一步推进我市重点领域信息公开,充分发挥政府网站在信息公开中的平台作用,建设本专栏。

漳平1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 总投资13.16亿元
发布时间:2022-11-29 10:10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漳平市开展11月份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活动,共有12个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总投资13.16亿元,涵盖基础设施建设、生态环保、产业发展、社会民生等领域,漳平市领导李毓文、吴伯理、陈清木、罗露露、黄和芳、刘瑞华参加。

  

  签约项目3个,总投资约2.1亿元,分别为:汇森智能家居和竹木制品生产项目、海诚煤炭及制品销售项目、赤岭头湖羊养殖基地建设项目。

  开工项目5个,总投资约6.66亿元,分别为:香寮村竹笋基地提升及笋干加工项目、永福中医院配套道路工程、纳米级高性能稳定氧化锆粉体生产扩建项目、九龙江北溪(漳平片)流域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东坑及5个乡镇垃圾填埋场整治与场地修复工程。

  竣工项目4个,总投资约4.39亿元,分别为:菲恩新材料及水处理剂项目、一次立体成型鞋面网布项目、高端实木家具生产项目、国福环保型竹木复合板项目(扩建)。

  今年来,漳平市按照龙岩市委提出的“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工作要求,围绕钢铁机械制造、建材、新材料为主导的“3+N”产业体系,发扬“冲冲冲”的工作作风,坚持“快快快”的工作效率和实现“好好好”的工作成效,不断擦亮“妈妈式”服务品牌,全力以赴打好重点项目百日攻坚战役。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