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龙岩市领导到漳平灵地调研耕地保护工作
发布时间:2023-06-06 10:49 作者:郑清泉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3日上午,龙岩市政府副市长廖深洪到漳平市灵地乡调研耕地保护工作。漳平市副市长张慧敏陪同调研。

  

  在灵地乡灵地村,廖深洪通过听汇报、看现场等方式,详细了解灵地村耕地保护工作开展情况,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廖深洪指出,耕地保护工作,事关粮食安全和乡村振兴,各级各部门要深化思想认识,切实扛起坚守耕地保护红线的政治责任,严格落实耕地保护与粮食安全工作。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粮食安全和耕地保护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遏制耕地非农化、非粮化,筑牢粮食安全底线。要坚持因地制宜,种植适宜生长的农作物,不断提高土地利用和管理水平,加强补充耕地后期管护工作,确保耕地数量保持稳定。要持续加大政策宣传力度,严格落实耕地保护硬措施,让耕地保护观念深入人心,守住守牢耕地保护红线。

  其间,廖深洪一行还前往灵地村吾村自然村开展“我在灵地有亩田”认领活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