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到漳平市开展2022年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评估
发布时间:2023-06-02 08:30 作者:黄聚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福建省机关事务管理局节能处二级调研员程翔光一行到漳平市开展2022年节水型单位创建工作评估,副市长程潇坦陪同。

  

  期间,评估组听取了节水工作汇报、查阅了节水型社会相关材料、实地察看了节水设施使用和改造情况,详细了解漳平各单位节水措施、节水宣传等方面工作开展情况,并对漳平市节水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如何深入实施国家节水行动,评估组要求,要大力推广使用节水新技术、新设备,组织实施节水器具改造;要进一步完善单位节水管理制度,加强单位节水目标责任管理和考核,确保节水工作落实到位。要开展多渠道宣传,大力普及节水知识,倡导“爱水、惜水、节水”的良好社会风尚,以实际行动为创造节水型社会贡献力量。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