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省政协书画院领导到漳平市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08:15 作者:陈治鑫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省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原主任、书画院副院长陈必滔带队到漳平调研,龙岩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主任倪广城、漳平市政协副主席朱华勤陪同调研。

  

  陈必滔一行深入溪南镇东湖写生基地,察看了解漳平古民居建筑和古村落风貌保护开发工作,并进行书画创作交流活动。

  

  陈必滔对漳平积极推进建设东湖村写生基地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古村落的保护开发是推进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资源与力量,要充分认识做好古村落保护和开发工作的重要意义,要切实保护与利用好古村落、古民居,注重规划引领,挖掘丰富内涵,把古村落保护利用与文旅融合发展、乡村振兴相结合,以“书画为媒”,加大对外传统村落、美丽乡村宣传、推介。要摸清底数,立足古村落整体风格,既要原汁原味保留古村落文化元素,又要持续完善基础设施,加强服务管理,真正让传统古村落留住“形”、守住“魂”。

  

  期间,陈必滔一行还考察了桂林街道瑞都村闽台融合农业实验基地、芦芝镇芦芝村党员教育基地龙江回声馆,察看了芦芝镇圆潭村乡村文旅产业发展。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