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儿童节来了,漳平市领导和少年儿童共同欢度“六一”
发布时间:2023-06-01 09:02 作者:张君 杨钰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1日,在“六一”国际儿童节来临之际,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前往城区部分小学、幼儿园,看望慰问小朋友们,向全市少年儿童致以节日祝福,向辛勤工作的广大教师和少儿工作者表示诚挚问候。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彩泰及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教育局、市残联等部门负责同志分别参加。

  第73个“六一”国际儿童节临近,我市各小学幼儿园内已陆陆续续地举办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在新民小学,一场庄严的少先队入队仪式正在进行。马桂秋、李毓文来到现场,接受同学们为他们系上的红领巾,现场观摩了入队仪式,并寄语孩子们:希望大家珍惜时光,刻苦学习,全面发展,早日成为国之栋梁。

  在城南幼儿园,马桂秋、李毓文走进园所的美术创意馆和生活馆区,与孩子们亲切互动、交谈,并现场观看了园所举办的庆“六一”亲子戏水活动,校园内充满了家长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

  来到特殊教育学校,马桂秋、李毓文为孩子们送上“六一”儿童节礼物,希望孩子们自信自立自强、快乐健康成长。

  市领导强调,少年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民族的希望,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始终把教育事业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全力推进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着力打响“学在漳平”品牌,以实干实绩回应人民群众对优质教育的新期待。要进一步关心、支持特殊教育事业发展,给予残疾少年儿童更多关心、关爱,切实把特殊教育事业办得更好更实。全市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要铭记教书育人的初心使命,当好少年儿童成长的引路人、权益的守护人、未来的筑梦人,帮助学生培养健康心态、塑造健全人格,让每个孩子都能健康快乐成长。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