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奋力实现“双过半”!漳平市委书记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5 作者:作者: 陈灵丽 杨钰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上午,漳平市委书记马桂秋调研重点项目建设工作,并开展红色安全生产隐患工作检查,市领导黄和芳,市委办、大督办、工业园区管委会、项目建设发展中心负责同志分别参加活动。

  连日来,漳平市持续高温天气,与气温同样火热的,还有项目工地上的建设场景。马桂秋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了漳平市公铁联运智慧仓储物流园、联星塔式起重机和施工升降机生产、诚匠轻量型智能化起重机生产、菁龙铁路桥建筑智能装备生产和中租贝雷片生产等项目,每到一处,马桂秋都与各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推进情况,并现场协调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马桂秋指出,一个地方的发展,项目建设是“生命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盯着项目干,加强与企业沟通对接,强化全过程全链条要素保障,及时帮助解决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问题,全力推动重点项目建设实现“双过半”目标。希望各项目业主坚定信心决心,紧盯既定目标任务,统筹做好工地防暑降温和施工安全前提下,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早建成、早投产,为漳平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据了解,今年漳平市本级攻坚项目108个,截至目前累计完成投资45.9亿元,占年度攻坚目标的45.32%;实现开工项目33个,竣工项目23个。

  调研中,马桂秋还深入漳平市富山工业园区孵化园厂房,现场检查红色安全生产隐患点整改情况,并就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马桂秋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采取有力有效措施,切实做好2023年红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坚持举一反三,常态化、专业化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做到安全无死角、全覆盖,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安全稳定。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