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市开展计生协“5.29 会员活动日”系列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3-05-30 08:21 作者:黄聚杰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29日,在中国计生协第 25 个“会员活动日”到来之际,漳平市委宣传部联合卫健局、计生协、文联等多部门开展了以“倡新时代婚育文化 助家庭和谐幸福”为主题的系列集中宣传服务活动。漳平市委常委、宣传部 部长朱彩泰,副市长刘瑞华,老领导、计生协会会长郭晓玲参加活动。

  

  

  活动现场,《竹竿舞》《红豆花开的地方》、快板相声《计生政策新国情》等精彩的文艺表演轮番登场,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

  

  各相关部门围绕优生优育与普惠托育、流动人口权益维护与法律援助、生殖健康咨询与义诊、家庭健康促进、青春健康教育、意外伤害险咨询服务等六个系列,向广大市民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服务活动。

  

  随后,活动还组织众人到文庙参观“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生育友好城市,促进家庭健康建设”宣传书法、美术、摄影作品展。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