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龙岩市委市政府检查组到漳平开展工作检查
发布时间:2023-05-20 14:57 作者: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龙岩市融媒体中心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8日-19日,龙岩市委书记余红胜、市长胡盛分别率队,赴永定区、龙岩高新区(经开区)和新罗区、漳平市,开展深入实施“深学争优、敢为争先、实干争效”行动互查互看暨2023年市委市政府工作检查,并进行现场点评,推动各项工作落实。龙岩市领导詹昌建、李桂义、邓菊芳、杨溢、陈厦生、袁平华、陈金龙、汤孔忠等分别参加。

  

  在漳平市,检查组一行察看了黑猫轮胎智能智造生产项目、漳平市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和台湾特色小镇提升改造项目。

  检查组认为,漳平产业项目推进快、城乡项目有特色。下一步,要持续在两岸融合发展、产城融合发展、城乡融合发展中厚植新优势,努力在创造高品质生活上实现更大突破。

  漳平市察看点简介

  黑猫轮胎智能智造生产项目

  该项目位于漳平工业园区,是2021年省重点建设项目,占地面积约115亩,总投资2.19亿元。项目是集绿色循环、智能生产、科研创新为一体的“中国智造”轮胎生产企业,达产后年可生产自行车、电动车、摩托车、农业车、工业车等轮胎2800万条。2022年4月该项目密炼大楼和宿舍楼建成投用,2022年实现产值1.5亿元。

  漳平市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

  该项目是2022年省重点项目,占地面积147亩,总投资2亿元,是推进漳平台创园升级发展的重要基础设施项目之一,对提升台创园核心区永福镇整体医疗服务水平、改善永福镇群众和在漳台胞就医条件具有重要作用。项目建设年限为2020-2023年,设置床位200张,主要建设门诊综合楼、医技楼、病房楼、行政楼以及相关附属设施等。目前,门诊住院综合楼已完成初验;医生公寓楼主体结构已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

  台湾特色小镇提升改造项目

  该项目包含台品樱花园提升改造项目、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与修复工程和永福夜游项目。其中:台品樱花园提升改造项目总投资约2亿元,重点围绕台品樱花茶园及周边核心地块,新建十项景区设施。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与修复工程主要在“台品樱花茶园”及周边区域500亩实施生态林建设及滴灌工程。永福夜游项目总投资1600万元。在台缘山庄周边300亩范围内,打造沉浸式夜游体验项目,于今年1月16日正式开园。目前,台品樱花园提升改造项目工程进度已完成80%;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与修复工程和永福夜游项目已建成投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