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市领导调研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7 09:34 作者:卢阳沦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16日,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调研企业发展、项目建设、河长制、生态环境等重点工作,市领导魏祥凯、刘瑞华,漳平台创园区管委会主任聂淑玲分别参加相关活动。

  

  李毓文实地察看了黑猫轮胎智能智造生产项目、漳平立龙装配式钢结构生产项目、福建省青晨竹业有限公司、漳平市中医院整体迁建项目、台湾特色小镇提升改造项目、全域旅游PPP道路(一期)项目。每到一处,李毓文都与企业负责人以及项目业主详细交流,认真了解企业经营发展、项目建设进度。李毓文要求,要坚定不移大抓招商、大抓产业、大抓项目,各相关部门要主动靠前服务,加强沟通联系,了解企业发展诉求,把企业发展的“堵点”作为服务的“重点”,精准施策、因企施策,解决好企业急难愁盼问题,持之以恒推进企业提质增效。企业要坚定发展的信心和决心,紧盯市场变化需求,抢抓发展机遇,创新工作思路,聚焦实业、做精主业,抓好技术改造,促进转型升级,不断提高产品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各项目要在保障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明确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挂图作战,以“等不起”“慢不得”“坐不住”的紧迫感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李毓文还来到永福镇省控封侯电站断面点,详细了解水质情况、河长制和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李毓文强调,要始终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全面完善水环境治理监管体系,成立工作专班,对发现的问题,立即分析研判,精准快速查明原因,科学高效解决问题,切实做好水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要持续开展河长制工作,常态化开展河道巡查,严厉整治和打击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和违法行为,切实推动河道水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