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漳平:国庆我在岗 项目再加速
发布时间:2022-10-08 10:01 作者:陈灵丽 曾佳强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国庆长假,漳平重点项目建设不“打烊”,广大建设者放弃休息,抓住当前有利时机,干劲不减、节奏不变,加快推进工程建设,以优异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金秋时节,在总投资200亿元的省、龙岩市重中之重项目——福建龙钢项目建设现场,一派热火朝天,几十台塔台吊车林立,上百台机械车辆来回穿梭,千名项目建设者们坚守岗位,正朝着11月底完成第一条生产线投产出铁水目标奋战正酣。

  

  像福建龙钢一样,漳平钢铁产业园交通基础设施配套工程、漳平市城企联动普惠养老(菁桂源)项目、漳平市民文体中心项目等一批重点项目建设者们,都怀着高涨的建设热情,用坚持和汗水推动项目建设,让人民群众早日享受城市建设和发展带来的丰硕成果,助力地方经济的发展和民生改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