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漳平要闻
省生态环境厅委托专家帮扶指导漳平市农村污水处理建设项目
发布时间:2022-09-30 09:17 作者:曾佳强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更好地指导推动农村生活污水提升治理,9月27日,省生态环境厅委托福建省环保设计院、厦门市城市规划设计研究院、中环智慧环境有限公司等多名专家到漳平市开展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提升指导帮扶工作,并就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省级试点建设等工作进行实地调研。

  

  指导帮扶组一行先后前往新桥镇云墩村、珍坂村、武陵坑村及和平镇和春村实地察看了污水治理站,听取了漳平项目公司关于农村污水建设情况、运行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的汇报。

  

  指导帮扶组充分肯定了项目建设成果,同时对项目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即农村生活污水治理是民生工程、惠民工程,漳平市作为全省农村生活污水治理示范县,要进一步结合新农村建设,根据村庄特点、地理条件,因地制宜,探索适合农村生活污水可持续发展的治理技术、建设模式和运维保障机制;要充分发挥国有企业自身优势,带动各方真正解决资金缺乏、建设缺标、运维缺效、监管缺位等问题;要针对项目,进一步提炼项目效果、项目优点,用实际数据分析,真正达到推广的意义。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