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政府会议
漳平市政府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发布时间:2023-11-30 17:15 作者:刘铭虹 黄聚杰 责任编辑:李萍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11月28日,漳平市政府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聚焦我市全方位推进高质量发展,深入分析研判我市自身优势机遇以及短板不足,认真研究谋划明年重点任务、推进路径的具体举措。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主持会议并讲话,市领导黄和芳、张慧敏、肖秉康、聂淑玲参加会议。  

   

  李毓文指出,

  今年,全市上下坚决贯彻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做了大量细致扎实的工作,打赢了生态环保、反诈及卫片整治攻坚战,经济运行展现强大的韧性,项目建设取得突破性成果。

  李毓文要求,

  要敢于担当,直面问题。全市各级各部门要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拧成一股绳,发扬团队精神,紧盯重点工作,拿出过硬实招,破难题、补短板,确保高质量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坚定信心,把握机遇。要紧盯宏观政策的释放期、大众消费的井喷期、沿海产业转移的加速期和基础设施建设的黄金期,在积极应对挑战中抢抓机遇、奋勇前进。要统筹做好今明两年工作的有效衔接,抓好已出台政策的落实显效,加强逆周期调节和政策储备,推动经济在固本培元中持续回升向好。要稳中求进,主动作为。要结合党的二十大报告及省、龙岩市和漳平市党代会的部署以及“十四五”规划,科学制定好明年目标任务。要在推进产业发展、城乡建设、生态环保、两岸融合、民生保障、风险防范等重点工作上持续发力。要谋深谋细谋实明年招商项目,优化招商机制,提升招商能力、拓展招商方式,同时进一步提升服务意识,全力做好项目落地、产业发展等要素保障。各级各部门领导要率先垂范,进一步压实部门和乡镇责任,全力提升政府工作效能。

  会上,市政府班子成员及部分乡镇、相关单位负责同志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就明年市政府工作的总体思路、重点任务、实现路径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