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南洋镇:“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宣传进校园
发布时间:2023-06-06 11:26 作者:刘梦涵 来源:漳平市南洋镇人民政府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响应国家2023年“扫黄打非·护苗”绿书签行动号召,营造未成年人健康积极的学习生活环境。6月5日,南洋镇组织南洋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宣传办、农技站、禁毒办、综治办、社工站等部门,在南洋中心学校开展“护苗2023·绿书签行动”宣传进校园活动。

  “绿书签”的寓意为“有生命力、纯净的、充满希望的绿色文化环境”。在活动现场,宣传人员通过发放宣传册、现场授课等方式,引导未成年人自觉知法守法、抵制非法出版物,提倡学生主动养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好习惯。通过开展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未成年人“扫黄打非”意识,在提升未成年人文明素养、“平安三率”宣传、铁路护路安全宣传等方面起到积极作用。

  下一步,南洋镇将继续深入开展“扫黄打非·护苗2023”专项行动,营造全社会共同关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以更加丰富的活动形式拓宽宣传工作的深广度,切实维护好学生的绿色校园文化环境,为学生健康成长提供坚实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