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漳平市低收入群体居住环境消防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在拱桥镇召开
发布时间:2023-06-01 15:07 作者:陈丽芳 来源:漳平市拱桥镇人民政府 字号:
视力保护色:

  为进一步落实低收入群体居住环境消防安全提升工作,近日,漳平市消防大队在我镇召开全市低收入群体居住环境提升工程现场推进会,会议由市消防大队副队长罗勋主持,大队长陈富强参会并讲话,市直相关单位及各乡镇(街道)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参会。

 

  会前,与会人员进行了实地观摩,罗勋向参会人员介绍了“表下线”改造和“4个1”配备情况,并现场测试独立烟感报警器信息推送功能及介绍消防逃生面罩用法。

 

  会上,罗勋通报了全市低收入群体居住环境消防工程开展情况,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明确了目标。陈富强提出三点要求一要提高认识,加强组织领导。要充分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艰巨性和紧迫性,把低收入群体居住场所消防安全设施改造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切实加强领导,精心谋划,周密部署,严格组织实施,坚决抓紧抓好抓出实效。二要明确责任,形成工作合力。低收入群体居住场所消防安全设施改造工作涉及消防、应急、财政、民政、住建、农业农村、供电等职能部门,时间紧、内容多、任务重,各部门要积极参与、支持、互相配合工作,明确责任分工,形成工作合力。三要跟踪问效,狠抓工作落实。要主动靠前,加强综合协调和督促指导,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坚决防止走形式、简单化、一阵风。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