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乡镇动态
漳平市领导到吾祠乡调研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30 17:25 作者:陈洪涛 来源:漳平市吾祠乡人民政府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漳平市副市长程潇坦赴吾祠乡开展重点项目建设、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方面工作调研,市财政局、应急局、消防救援大队等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吾祠乡党委副书记、乡长何少俊、司法所所长陈炎明陪同调研。

  程潇坦一行先是来到福建金氟矿业有限公司吾祠凤山石墨矿项目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并与项目负责人进行沟通交流,了解项目总体情况,存在的困难及下一步措施等。随后在乡政府,乡长何少俊就近期生态环保、安全生产、道路交通等重点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汇报,调研组对我乡近期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并就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了宝贵建议。

  程潇坦副市长指出:一是要紧抓项目建设和安全生产。重点项目是稳经济、促投资的“主力军”,乡政府要统筹抓好安全生产和项目建设各项工作,确保安全顺利完成项目建设。二是要强化生态环境整治专项行动。坚决守住生态环保底线、红线,针对存在问题和重点区域,采取强有力措施整治,确保断面水质达标。三是要主动靠前精准服务。坚持“想企业所想、急企业所急、解企业所需”,切实帮助企业打通生产发展的痛点、堵点,对接更多的上下游优质资源,帮助企业做大做强。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