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通知公告
漳平市人民政府关于漳平工业园区遂林产业园龙钢交通基础设施工程(Ⅱ标段)卓钟路(红狮水泥厂至S219段)封闭施工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3-05-23 17:47 来源:漳平市人民政府 字号:
视力保护色:

  因漳平工业园区遂林产业园龙钢交通基础设施工程(Ⅱ标段)卓钟路施工,需对卓钟路(红狮水泥厂至S219段)进行封闭施工。为确保工程顺利实施、过往车辆和行人的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有关规定,决定在施工期间进行交通封闭管制。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交通封闭管制路段:卓钟路红狮水泥厂至S219段(X674桩号:K6+343-K6+923),路线全长0.58公里。

  二、封闭日期和时段:2023年5月30日至2023年8月15日。如遇不可抗力原因,封路日期相应顺延。

  三、施工期间车辆行驶应服从建设(施工)单位指挥,严禁非施工车辆驶入封闭管制路段或随意停放,请提前选择出行路线,自觉绕道通行。私自通行者,自行承担由此带来的损失及后果。

  四、因施工给过往车辆和行人带来的影响或不便,敬请支持与谅解。

  特此通告。

漳平市人民政府        

2023523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