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国网漳平供电公司:电力科普进校园 情暖童心护成长
发布时间:2023-06-02 08:23 作者:曾佳强,陈爱羚(通讯员)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国网漳平市供电公司联合漳平市电力执法办组织青年志愿者来到漳平市灵地中心学校开展“电力科普进校园·情暖童心护成长”主题活动,向偏远山区的孩子们普及安全用电知识,赠送文具,和他们开展趣味游戏,与孩子们共度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在安全用电小课堂上,志愿者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向同学们讲解电力相关知识,与他们进行积极互动,让孩子们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掌握了安全用电、科学用电、节约用电小常识,进一步增强了乡村儿童的安全用电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

  

  随后,志愿者们带领同学们来到操场,向他们讲解无人机在电力巡线中的应用,并现场演示无人机的操作,在空中灵巧飞行的无人机引得同学们阵阵欢呼。与此同时,该公司还对学校办公室、公共照明、厨房等场所的用电线路及配电室进行全面“体检”,确保学校用电安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