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漳平市人民政府•福建龙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举行联合招商引资协议签订仪式
发布时间:2023-05-31 08:46 作者:作者: 黄丽萍 卢阳沦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月30日,漳平市人民政府·福建龙钢新型材料有限公司举行联合招商引资协议签订仪式。漳平市委副书记、市长李毓文,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丘小林,副市长刘瑞华,福建龙钢项目总指挥付新岗、兴华集团成本预控部总经理韩宗涛、福建龙钢副总经理郭浩章及市直有关部门和乡镇(街道)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活动中,双方还共同签订了《联合招商引资协议》,约定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充分发挥各方的优势和特色,建立合作机制并不断深化钢铁机械制造产业领域合作,形成联合互动的发展格局,促进漳平市钢铁机械产业良好、有序发展。

 

  随后,双方还召开了座谈会,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我市钢铁机械制造产业链招商进行深入交流。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