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媒体漳平
喜讯!漳平市获评“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旅游名城”
发布时间:2023-05-26 09:25 作者:漳平融媒体 责任编辑:陈建铭 来源:漳平新闻网 字号:
视力保护色:

  近日,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主办的“2023中国文化和旅游创新峰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同期举行“美丽中国样板-文化和旅游创新实践典型案例”成果发布,漳平市选送的两个创新实践典型案例分别荣获“中国最美乡村旅游目的地”和“中国最佳绿色生态旅游名城”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市充分发挥绿色生态优势,深入实施“乡村旅游+”战略,以文塑旅、以旅彰文,着力打造集生态观光、休闲度假、医疗康养、娱乐购物为一体的“海峡两岸绿色生态休闲旅游目的地”。此次选送的两个创新实践典型案例集中展现了自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市文化和旅游领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以及文化建设、旅游发展和生态文明建设带给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