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市妇联召开十五届七次执委会 选举产生新一任主席
发布时间:2023-06-06 18:04 作者:颜美花 来源:漳平市妇联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月5日下午,市妇联在行政服务中心七楼会议室召开十五届七次执委(扩大)会,市妇联十五届执委,各乡镇(街道)妇联主席、市直各机关妇委会主任近60人出席会议。

  会上,按照《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妇女联合会选举工作条例》等相关文件精神,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等额选举方法,选举蒋健翔同志为漳平市妇联第十五届执委会常委、主席。

 

  新当选的市妇联主席蒋健翔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关心和培养,感谢各位执委的信任和支持,在深感无上光荣的同时,更感到肩负的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市妇联将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工作大局,凝心聚力,守正创新,扎实开展全市妇女工作,尽全力为全市广大妇女儿童办实事、办好事,努力为漳平的高质量发展尽巾帼力量。

  选举结束后,龙岩市三八红旗手罗秋兰以《赋能•美丽. 绽放她风采》为题给在场的妇联执委、妇女干部进行面对面宣讲,市人民检察院女检察官黄微现场解读司法救助文件。会上还部署了市妇联下一阶段重点工作。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