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龙岩市供销社领导到我市开展“供销农场”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6-02 17:54 作者:朱柏钦 来源:漳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视力保护色:

  62日,龙岩市供销社党组成员、副主任饶辉一行到我市赤水、双洋、新桥等乡镇开展“供销农场”工作调研。

   

  调研组深入漳平市赤水民利农机专业合作社、漳平市宁洋农业农机专业合作社与合作社理事长、成员详细了解当地土地流转、土地托管、粮食种植以及合作社社会化服务等情况。

  

  调研期间,调研组一行召集种粮大户、农机合作社、镇村干部在新桥镇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漳平市供销农场整体推进情况,并就供销农场运行模式、政策扶持等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和与会人员深入探讨。会上,饶辉副主任强调:推行供销农场运作,着力解决谁来种地、怎么种地、如何种好地等问题,旨在通过规模化运营,降低社会化服务成本,提高农民、合作社及村集体多方经济收益。供销农场工作要在市委市政府的支持和指导下,联合供销、农业、粮食、乡镇、村等各单位、部门共同发力,切实推进供销农场发展壮大,促进粮食增产、农民增收,粮食安全更有保障。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