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部门动态
深化对口合作,共促乡村振兴——漳平市供销社参加益农通花都乡村振兴馆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3-06-02 09:53 作者:陈吕诗含 来源:漳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字号:
视力保护色:

  530日,应广州市花都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邀请,漳平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一行参加广州市益农通花都乡村振兴馆启动仪式。

   

  益农通花都乡村振兴馆是由花都区供销合作社联合社与广州市善待家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联合成立。该馆展示花都区及广州市对口帮扶地区的优质农产品。目前,漳平市供销社首批选送的8种农特产品已在乡村振兴馆进行展览展销。

   

  为让更多的漳平农特产品通过益农通平台走进大湾区,漳平市供销社与广州市益农通供应链科技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此次活动是对口合作交流成果的巩固,也是进一步推进漳平市供销社与花都区供销社深入合作的实际行动。漳平市供销社以此活动为契机,大力推动漳平农特产品品牌建设,发挥双方供销社在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提升消费帮扶、助力乡村振兴中的积极作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