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当前位置:首页 > 互动交流 > 互动交流知识库
  • 住房公积金提取

    答:

      事业单位合同到期了,双方经协商不再续签,我们龙岩市的住房公积金提取到账时间要多久啊?网上说是和单位终止劳动关系后,“连续两年不再就业”,才可以提取,这是真的吗?合同到期不续签(非主动辞职)是否可以得到按月折算的绩效奖金和文明奖、失业金、还有“工作满一年算一个月,不满半年算半个月”的经济补偿(非主动辞职)?

      答:您好!1.按照《龙岩市住房公积金提取管理规定》,我市职工与单位终止劳动关系且未再就业的,如在本市无未结清的住房公积金贷款,可以提取个人公积金账户存储余额,没有“连续两年不再就业”的限制。如您符合条件,请在单位为您办理账户封存手续之后,携带以下材料的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解除劳动关系证明、身份证、本人银行储蓄卡或存折,到我中心办事大厅办理;

      2. “绩效奖金和文明奖、失业金、经济补偿”不属于我中心的业务管辖范围,请咨询相关部门。 
附件下载
分享
收藏 取消收藏打印 关闭
  • 相关链接